洋洋世界第一可爱

【李泽言全图鉴】过关语录

犹有桃花流水上:

SSR


【买】我对你好,不需要原因。


【交缠视线】没关系,我有耐心,等你慢慢开窍


【眷恋海风】我从未如此想要靠近一个人


【掠夺者】想让我后悔的话,就不要在这种地方倒下


 


SR


【光影随心】我疲惫的一面只在你面前展现


【温柔鼓励】帮别人完成工作,熬到深夜,你傻吗?


【雨中赴约】雨要到后半夜才停,坐我的车回去吧


【世界之外】我世界中唯一的变数就是你


【试问真心】不要再自作聪明,撮合我和其他人了


【深夜心事】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呢


【可爱的你】我也很开心,因为你这么开心


【侧耳倾听】不知为什么,面对你,我总能卸下心防


【他的温度】或许我已经等不及让你慢慢开窍了


【舞会邀约】打算就这么走了吗?跟我共舞一曲如何


【交换秘密】唔……谢谢你能理解我


【温柔时刻】我正好在外面,咳,带你出去吃饭


 


R


【星灯之下】无论什么要求,我都会满足你


【思索】汽水容易失眠,给你一杯牛奶吧


【审视】我没有意见,这次你做得很好


【美味关系】不仅要占领你的心,还要占领你的胃


【卸下心防】我会赔偿你,被我毁掉的一半假期


【易如反掌】我有哪次没有出手帮你


【右手边的你】以后遇到问题,该找我就不要傻扛着


【面露难色】刚才说话太严厉了吗?抱歉


【心弦之音】你是我亲自培养的,怎能允许他人否定


【时间掌控者】时间静止只为与你相遇


【午餐日常】你的身体,你不关心,可是我关心


【整装待发】专心创作吧,应酬和交际,交给我就好


【特殊任务】懒惰只能造成失败,打起精神来吧!


【不要说话】下次不准再不接我电话


【休闲】每个人都有很多面,不像你只有傻的一面


【情不自禁】如果睡不着,允许你找我闲聊


【味蕾之爱】对我来说,能看到你的笑容就好


【契约】录完节目后,完整出现在我面前


【调教】这是我给你下达的命令,不许不遵从


【冰山气场】在我面前,还是实话实说比较好


【心灵博弈】你不必羡慕,只要努力,你也会有


【品味】我可以给你带各地的纪念品



评论

热度(8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